Skip to content

【可以再靠近一點】豆漿橄欖皂(馬賽比例)*皂兒美,洗了它也讓皮膚像它一樣美 ^^

 分享 | FB粉絲專頁 按讚 | IG-instagram 追蹤

綠意生活 Green Life info ★ 實用生活資訊 Update: 2021/03/24



這款豆漿橄欖皂是新登場的經典美容皂,配方非常的簡單,主要是馬賽皂的油品比例─72%橄欖油,另外28%搭配提昇清潔力、硬度和滋潤穩定度的油品,原香無添加香精或精油,全部就是油、豆漿、鹼液這三樣原料。
這是一塊清秀到讓人驚艷的皂,從脫模、切皂、晾皂、熟成,到泡沫、洗感、洗後膚觸,都有很優的驚喜感。

剛脫模
這是第一次製作時,放了一週才脫模,上面一部份已乾硬,才會切出這種特殊的紋理。
剛切出第一塊時,就發現它的質的非常細緻,這就是素皂的魅力吧。小皂晶沒有太多粉料添加物的阻隔,集結皂化得更密合,所以可以有這麼細密清透的紋理。



小顆造型皂也是美到不行,剛脫模時就像上了水亮膜的感覺,讓人喜滋滋忍不住一直湊近盯著看。٩(♡ε♡ )۶



看看特寫,真的好美啊!它真的是可以再靠近一點看的皂。



↓ 皂熟成乾燥後水亮膜消失了,還是很美,豆漿橄欖皂天生就是典雅清秀的樣子。 🙂



這是今年再製作的豆漿橄欖皂,改進一些作皂技巧,純手工加長打皂時間才入模。皂體更加紮實,下水較不易軟化。



洗感測試
這款皂的泡沫真的很特別,細密又多,就像慕斯瓶擠壓出來的泡沫,搓幾下就滿手泡沫,而且滑滑的像混著精華液一樣,還沒洗就覺得應該很滋潤吧。

洗臉測試,擦乾一分鐘後,臉部的感覺完全不緊繃,摸起來是滑嫩的感覺。臉也洗得很乾淨,感覺很清爽!



泡沫pH值8-9



這次做的豆漿橄欖皂使用的是【Terra Delyssa】德麗莎特級初榨橄欖油
【經典美容皂】都是用冷壓橄欖油,主要是能加強美膚的效用,冷壓油有更完整的營養成份。



這款皂真的是太棒了,皂兒美,洗了它也讓皮膚像它一樣美 ^^


推薦閱讀

繁體中文